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仍善用防疫政策實施期間,RIVIAN指出電動皮卡研發進度將不暫停
AUTONET記者:Ginny(04/21/2020)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美國各地實施了嚴格的防疫措施,而電動車新創RIVIAN也必須遵守政策、暫時關閉工廠,但製造與研發車款的工作並沒有停止,公司近日便透露,雖然員工必須遠程、在家中工作,有會影響到工作進度,但公司仍然想辦法維持研發的進度。

軟體工程師就算身在家中也能夠相互溝通,甚至可遠程控制、測試車輛上的懸吊系統,並且藉由控制診斷的設置、實時傳輸等等數據,將這些實時數據串流進自己的電腦中,並由車廠的動力學團隊來控制、監測診斷。

至於在防疫措施實施之前,最新的進度更新還包括R1T皮卡車型的組裝影片,而主角除了未來的車型之外,當然也包含了車廠研發的滑板(skateboard)電動車平台,能夠將車身設計整合到搭載動力傳動系統的底盤上面。

之前,RIVIAN就已經與亞馬遜(Amazon)合作,準備為了物流製作電動送貨車輛,並且訂單量高達10萬輛,原本預計2021年就開始擔任送貨任務、幫助亞馬遜完成在2040年之前達成碳中和的目標,看來車廠也不希望延遲電動車送貨的先機,而盡量在有限又被壓縮掉的時間內完成車型的製造與研發任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