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合作長久,MORGAN於荷蘭推限量LE60 Plus Six三輪跑車
AUTONET記者:Ginny(04/21/2020)
字級設定:
MORGAN身為歷史悠久的車廠之餘,也已與各大銷售點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而為了慶祝與荷蘭經銷商Louwman Exclusive長達60年的合作,車廠方面近日便表示,將提供三款不同的LE60(Limited Edition 60)的特別版本車型,也就是主要以Plus Six三輪跑車來進行小修改。

車廠方便指出,將僅生產五台LE60版本車型,其中兩款Plus Six車型會分為兩種主要的車色,一台將漆上冰藍(Ice Blue)車色,另外兩輛將會漆上亮銀色(Scintilla Silver),最後,則將會提供(Almond Green)車色的車型;而且,每輛車都可以選擇添加各種功能,顯示出車廠的客製彈性。

除了車身顏色之外,兩款Plus Six之間在車輪配色方面也區分開來,MORGAN便指出,冰藍車色將搭配黑色19吋亮黑色輪轂、採用更加現代化的設計,並在剎車卡鉗、頭燈外殼上都添加一絲黃色作為點綴,引擎蓋側方得通風口上也帶有「LE60」的裝飾字樣;在車輛內部,大量採用黑色皮革,並加入了對比色黃色的菱形縫線以及帶有LE60刺繡的頭枕,儀表板則是啞光黃褐色調的木材材質。

亮銀色Plus Six則將搭配18吋車輪,在煞車鉗及引擎蓋上添加黃色條紋,致敬傳統的MORGAN車型設計,格柵上塗有黃色的數字6,至於車內裝飾,則由黃色的水平縫線替內部添加更多的特色,儀表板顏色與車身相呼應。

至於杏仁綠車色的三輪跑車,則加入了更多的亮黃色調,在煞車鉗、頭燈罩、前方面板都加入了標誌LE60的logo;而在車輛內部,同樣大量採用了皮革材質,並擁有對比鮮明的黃色菱形縫線。

動力方面,車廠表示,不會更改Plus Six及3 Wheeler的動力系統,不過,車廠並沒有價格或更多的相關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