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打算趕流行,smart預計2022年推出跨界車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3/2020)
字級設定:
無論是SUV或是跨界車型,在全球車壇都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了,除了許多品牌更因為這兩類車型翻身,也有品牌因此獲得巨大的成功,而當競爭對手紛紛加入戰局時,smart可說是相當堅持原本的路,不過隨著smart成為中國吉利與德國DAIMLER集團所共有的品牌之後,這個堅持將不再繼續,因為這個以城市微型車為主的品牌將在2022年推出第一款跨界車型。

推出跨界車對於smart來說,無疑等於是揚棄了最核心的品牌價值,畢竟原本的smart就是以更適合城市通勤的車身尺碼與更節省的耗能切入市場,但跨界車型勢必會換上更大的體積與耗能。但也就是因為在原本的市場已經無法有好的獲利表現,才會在先前成為DAIMLER集團與吉利的合資品牌,為了能夠獲利,似乎也只能複製近年來的跨界車成功方程式。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即便是跨界車型,smart依舊不會讓車身尺碼太過巨大,根據外媒消息指出,這款還沒有命名的新款跨界車型,將會有160英尺長,約4064mm,同時將會採用吉利所打造的底盤平台,動力系統將會採用78kWh的鋰電池組搭配電動馬達,預估能夠提供250英里(約402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根據消息指出,這款小型跨界車將會在2022年底首度亮相,並在2023年初上市販售,至於會在那些地區銷售目前尚不得而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