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歷兩年開發期,BUGATTI Divo終於將開始生產交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4/2020)
字級設定:
BUGATTI旗下每款車可說都是站在性能車的頂端,也因此開發的過程往往都特別漫長,但即使等待期長、再加上價格不斐,不過對於喜愛追求極速性能的層峰客群來說,等待這類美好的事物所花費的時間,都是相當值得的。而近日這個法國超跑品牌則是正式宣布,限量超跑Divo已結束開發期,將開始生產交車。

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還記得,BUGATTI Divo最初亮相的時間點,乃是2018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距今已經有2年的時間,而在這兩年當中,BUGATTI可是花了相當多的精神對Divo進行微調,更是為了在Divo與Chiron之間,做出更大的區隔。

首先,重量方面Divo進一步減輕了35公斤,同時下壓力比一般標準版的Chiron增加90公斤,同時整個工程團隊也針對懸吊與轉向系統進行重新調整,使其擁有更加銳利的過彎表現。

另一方面,外觀也導入許多更有用的設計,包括重新打造的前擾流可創造更大的下壓力,車頭增加的進氣孔則能夠導入更多氣流,而72吋的尾翼則能夠幫助車輛在過彎時增加車尾的穩定性,同時原廠工程師也針對車頂進行重新調整。

值得一的是,BUGATTI底盤測試總監Lars Fischer表示,儘管Divo與Chiron都配備了W16引擎,但兩款車型所提供的駕駛體驗將完全不同,其中Divo將擁有更快的彎中速度,動態表現更容易預測,同時對於一般道路的日常行駛也較為舒適。

而限量40輛的Divo將會在BUGATTI位於法國Molsheim的總部進行組裝。不過未來BUGATTI可說是相當忙碌,因為La Voiture Noire要在2021年才正式交出,而Centodieci的生產作業則是必須等到2022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