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疫情真的和緩了嗎?BENTLEY中國展間全面開啟,全新Flying Spur即將交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7/2020)
字級設定:
儘管仍有許多人對於中國新冠疫情的緩和抱著懷疑的態度,不過汽車商的動作也許可以說明疫情似乎不再那麼嚴重,英國豪華品牌利賓利(BENTLEY)4月24日宣布, 賓利在中國的經銷通路全面復工,40間同步開放,按原廠所說,賓利在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爆發以來,已逐步復工,同時第一台全新一代的Flying Spur,也就中國本地的「飛馳」,即將開始交車,

賓利表示,賓利在全球所有市場的銷售都受到影響,賓利一直與在地合作夥伴密切合作,遵循符合當地法規的嚴格準則和模式,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向前邁進,各方一直在共同努力,為符命恢復銷售條件而隨時預做準備。採行的新措施包括延長開放時間,以疏解來店人潮,並且加加清潔和防護設備,並及盡可能供產品數位解說。在疫情流行期間,賓利在中國的經銷商已針對日常運營進行調整,期間提供彈性化的線上購車方案,以減輕疫情衝擊。

中國賓利(含香港和澳門)董事總經理Kim Airey表示,在這個艱難時刻,我們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護利益相關者的福祉,並確保客戶服務。我們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現在很高興能夠重新開放我們的展間,並採取強有力的安全措施,讓客戶重新體驗賓利產品陣容。

賓利急於重新開啟中國的展間,主要因為中國是賓利全球第二大市場,2019年全年在中國交車量1940台,僅次於全歐洲市場,預期今年中國的銷售量將超越全歐洲的銷售總量。而中國展間重新開放之後,賓利旗下全新一代豪華禮車Flying Spur也將開始交付。

賓利全新三代Flying Spur號稱是賓利史上最強的車款之一,也是第一台搭載四輪轉向系統的賓利車款,甚至它的車頭也配備了品牌首見可電動升降的B字車徽。改款Flying Spur比前一代車長稍稍加長,來到5304mm,軸距則增加130mm,達到3195mm,儼然品牌的全新旗艦。

Flying Spur全車還結合許多先進的科技,像是車身採用鋁質超塑成型技術打造(aluminium superforming),Flying Spir也是首款裝配電子全輪轉向系統(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的賓利車,另配備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Active All-Wheel Drive)與賓利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 全新三氣室的自動調整氣壓式懸吊,也擴大自動調整的範圍,讓車子更能提供乘坐的舒適性和更精準的車身控制。

Flying Spur搭載性能升級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其最大馬力635hp,最大扭力900牛頓米,搭配ZF雙離合器八速自手排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3.8秒內完成,極速可達到333公里/小時。另外,它也配備最先進的駕駛輔助科技,包括夜視紅外攝影機、交通輔助、盲人運動警示和抬頭顯示器。

Flying Spur內裝除了極致奢華與頂級用料,原廠也提供高度客制化服務,包括客制化車色套內裝材料與配色等,按原廠所說,目前中國已有127名車主選擇客制化服務,打造個人專屬的Flying Spur,足見中國市場買氣之好。

Flying Spur第一批客戶交車已從2020年第一季在歐洲和英國展開,北美和亞洲其他地區要等下下半年,不過由於歐洲疫情嚴峻,歐洲市場交車多已中斷,因此對賓利來說,中國市場的復元,品牌必定是寄予高度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