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的2020年式中期改款Hilux皮卡疑似原廠官方照流出,造型帶著幾分Tacoma的風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7/2020)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的中型皮卡Hilux,因為耐用和高可信賴度,使之成為全球最暢銷的皮卡之一,自1968年推出至今,已到第八代,日前市場傳出Hilux將在2020年推出中期改款,而本周在社群網站Kurdistan_automotive_blog之上已流出疑似官方照的圖像,可以看到它的一些新的設計元素,深受Tacoma的影響,而現役Tacoma才在去年的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中期改款。

雖然各方都無法確認這些圖片的真實性,因為它們並非直接來自TOYOTA官方,這些照片原本是由汽車出口商y Milele Motors 所釋出的,他們宣稱圖片上是大事改款的Hilux。如果這確實是新的Hilux,那麼它那雄偉的水箱護罩格柵,和Tacoma的水箱罩是十分相似的。根據車商的網站所說,TOYOTA Hilux有兩種車頭燈的選項,一是全LED燈組,將配備在較高檔的車型上,低階車型則是配備鹵素燈組,這樣的配置就和Tacoma一樣,而它的尾燈則也是全新 的設計。

此外,按流出疑似的官方照,Hilux 將提供多種新車色選項,包括藍色、青銅色和紅色調。而我們也可以看到Hilux有 17 和 18吋兩種鋁合金輪圈可選擇,而外觀依車型不同,一些細節和部件則採用黑色塗裝或是金屬黑。這批圖並沒有內裝照,不過推斷內裝也會有一些變化。

據悉202年式的TOYOTA Hilux,動力將會有些許提升,應是配備2.8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4匹,最大扭力450牛頓米,結合自排變速箱,另外手排車型,最大馬力仍為174匹,最大扭力可能為420牛頓米,而在懸吊和底盤部分也做了升級,同時會有更強悍的煞車系統,並做一些系統的調整。

此外,根據市場的最新消息,TOYOTA正在規畫品牌的全球皮卡休旅一統化,Hilux和Tacoma未來將合而為一,成為一個車型而,TOYOTA全球皮卡將統一推出單一車型,預計2023年將會實現此一構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