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五月HYUNDAI出新車?2020年式Sonata N-Line傳將於今年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Ginny(04/28/2020)
字級設定:
 
2020 Sonata
 
HYUNDAI Sonata從十年前主要以直線與些許鍍鉻點綴的簡單設計,到現今線條銳利的設計,彰顯了品牌的「感性運動」風格;而在最新的Sonata推出一年多之後,車廠近日又透露,將計畫製造一款以性能為主要特色的中型轎車Sonata N-Line,並且預估在今年九月之前發表這款新車,不過,官方尚未透露新車的首次亮相時間等相關資訊。

 
2020 Sonata
 
近期,就有車廠內部人士透露,N-Line首次亮相計畫要在五月中進行,也就代表著,消費者在大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就能官方是否確定推出Sonata N-Line以及更多車型的相關資訊。

至於車型配備方面,則將配備渦輪增壓2.5升四缸引擎,可產生290 hp的馬力以及420牛米的扭矩,而且,也將配備與最近發表的2020年式Veloster N當中相同的新型八速雙離合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