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定製!美公司推出要價700多萬的ROLLS-ROYCE車主專屬撞球桌
AUTONET記者:Ginny(04/28/2020)
字級設定:
剛好倉庫有台ROLLS-ROYCE、又是個喜歡玩撞球、甚至只是個桌遊收藏家,那麼或許對於美國專門定製各種遊戲桌的公司11 Ravens推出的撞球桌會有興趣,別小看這台撞球桌,這可是只有車主限定,而且還限量5台、定價高達25萬美金(約台幣751萬)的ROLLS-ROYCE車主專屬桌台。

桌面上,放了公司名稱11 Ravens裡面包含的·「烏鴉」一詞,似乎暗示著可讓凡人窺見奢侈品愛好者這個秘密世界的機會,同時,在官方敘述當中,也特別指出,人們常常不惜花大錢買些稀奇古怪的逸品,而這張撞球桌便是專門針對ROLLS-ROYCE車主推出。

除了設計、高單價、ROLLS-ROYCE車主為購買的前提條件之外,還有很多因素讓這張桌子顯得特別,公司表示,設計這張撞球桌的主要靈感來自匿蹤戰機,桌緣使用了鋁製的框架並且配上黑色壓克力面板,塗層甚至使用了14 K金表層點綴;另外,在桌面四周甚至也嵌上了許多水晶以及LED燈,並且配有一套定制的球組及球桿;就功能方面,除了能當撞球桌之外,也可以轉變成為乒乓球桌,或是當作餐桌、在上面享用美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