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純電動跨界休旅iX3社群網站流出最新無偽裝官方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9/2020)
字級設定:
BMW最新的純電動跨界休旅iX3,原廠去年底在官網上曾宣布iX3將在2020年進入量產,先前展示的是原型車,正式量產版先前曾流出設計草圖,以及帶著偽裝的測試照,而今日有兩張的iX3官方照提前在社群網站上提前曝光,該網站宣稱這是BMW品牌的官方照,是由Instagram的使用者cochespias所發布的,重點是車身上毫無偽裝。

在iX3的車頭上,我們過往BMW腎水形箱護罩上的格柵已不再,因為電動車沒有冷卻的需求,另外流出的官方照上顯示,iX3的前保桿有垂直設計的進氣口,預料它將是煞車系統的導流冷卻管路,而在腎形水箱罩四周隱約可以看到藍色背光。iX3配備造型獨特凹凸有致的輪圈,看起來和去年發表的iX3 Concept概念車的輪圈完全相同,而全車身高度似乎有再下調,和概念車有不同。而車尾昀部分,可以看到後保桿下緣兩側有內嵌的藍色飾板,取代原來雙排氣尾管。

目前還沒有任何內裝照流出,不過可以預想它的儀表和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的螢幕,將會有一些和電動車相關的數據資訊顯示,另外還會有一些額外的電動車駕駛相關的按鍵與旋鈕,其餘的配置與設計應該會大部分自X3移植而來。

iX3動力總成的生產細節尚未發布,2018年iX3 Concept概念車首次亮相時,官方當時宣布產品計畫時提到它將容量70kWh以上的電池模組,單次充飽電可提供最大續航里程達到440公里,這是以歐洲WLTP標準測試出來的結果。

iX3的電力驅動系統將採用BMW開發的第五代eDrive電動動力總成系統,BMW表示,這台所使用的所有動力總成元件都是由是由德國製造商獨家開發的。該技術在功率和電池容量上都具有可擴充性,因此此電力系統可對應和適用不同的車輛概念和市場區隔。‎

至於iX3的動力輸出,官方曾透露它將提供286hp的馬力,扭力峰值400牛頓米。動力係單一電動馬達,而且是後輪驅動。

 
BWM iX3 Concept
 
 
BWM iX3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