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小改款2021年式E-Class Convertible曝光,輕度偽裝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30/2020)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中型敞篷車E-Class Cabriolet敞篷車的2021年式小改款,最近現身在賓士所屬的戴姆勒德國企業總部大樓前,剛好被Youtuber拍到,Po到網路上,比較特別的是這台今年內將發表上市的小改款E-Class Convertible,幾乎完全沒有偽裝,僅在車頭部分做了遮掩。

有關敞篷車,它們的黃金歲月已經過了,現今有些車廠因為SUV獲利較高,加上敞篷車市場需求衰退許多,因此將敞篷車從新車陣容中刪除,像是賓士已將SLC和旗艦S-Class的敞篷車S-Class Convertiblet加以剔除。不過賓士仍保留C-Class和E-Class的Convertible敞篷車型,前者在2018年已推出中期改款,今年則是E-Class Convertible,另外也在開發SL敞篷車下一代新車。

提前曝光的E-Class Convertible,雖然仍有輕度黑色的偽裝,但可以看得出來它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並且比照2021年式的E-Class Sedan四門房車和Wagon旅行車,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燈組。車尾的部分也做了修飾,主要是LED尾燈組,換了新的LED光條設計,而在間諜照中出現的藍色的E-Class Convertible,配上了深棕色的布質天篷。

間諜照裡出現的精緻的藍色原型車,其實車身上的偽裝並不多,按過往的慣例,通常這樣的車子出現,代表它離發表上市的時間已不遠,情況就和E-Class的四門房車和雙門轎跑車一樣,可能在未來數用內就會推出。

至於內裝的部分,應該和已經發表的2021年式中期改款的E-Class四門房車與雙門轎跑車一樣,會有功能升級的MBUX中控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同時會有安全再提升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而動力的部分,應該現有的動力編成會進行調校與優化。事實上,E-Class的高性能版本AMG E63將在本月底發表,因此敞篷車也會路隨後就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