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能與需求均受衝擊,BOSCH預估今年全球汽車總產量將衰退20%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30/2020)
字級設定:
今年的第一季已經隨著COVID-19病毒在全球大流行結束,各家無論是車廠或供應商對於今年的產能與銷售表現都不樂觀,而德國汽車零件供應商BOSCH日前也表示,今年全球汽車總產量預估至少下滑20%,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病毒造成生產線停工以及降低市場需求量。

執行長Stefan Asenkerschbaumer表示,BOSCH正在為全球衰退做好準備,這也將對自身的2020年業績產生重大影響。另外他也提到,在眾多不利因素的情況下,無法對整個集團的財務表現做出合理的預測,同時若想要至少取得一個平衡的結果,將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

為了降低成本開銷,BOSCH減少了德國一半員工的工作時間,並削減了工資。經理和高階主管在4、5月將減薪20%。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中國的產量再次恢復,且歐洲也正在降低疫情影響的同時,為產量增加做準備,BOSCH也認為必須為整個2020年的全球嚴重衰退做好準備。

事實上,今年1月份,也就是全球疫情大爆發前,BOSCH就已經發出警告,同時在第一次的全年財測當中,表示亞洲市場的需求已經減弱,同時全球汽車廠量已經來到頂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