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足能源產業,TESLA在英國申請電力供應許可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4/2020)
字級設定:
目前在汽車產業當中,近來多數品牌都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導致各方面的表現不佳,但唯有TESLA,是因為執行長太愛講話而導致股價崩跌。而日前傳出TESLA已經向英國政府申請電力供應許可,雖然沒有獲得證實,但申請文件當中並未說明TESLA為何要進行電力供應許可申請。

根據內部人士指出,之所以要獲得英國能源監管機構的許可,主要目的可能是要導入自家Autobidder平台,這個自動化能源交易平台目前已經成功在澳洲南部的Hornsdale Power Reserve運作,同時TESLA近幾年已經在英國建立了許多重要的電池業務,目前正準備以該技術進入當地市場。

事實上,TESLA本來就不是以單純賣車為主要業務,早在2017年就已經在澳洲與再生能源公司 Neoen 合作,並於澳洲南部Jamestown的Hornsdale風力發電場附近設立全球最大鋰電池,該電池為當地提供了穩定的供電,並且為3萬個家庭提供足夠每日使用的電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