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驅上空牛入列!LAMBORGHINI Huracan Evo RWD Spyder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8/2020)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近年來的除了Urus帶動銷售之外,傳統的跑車陣容其實銷量也比過去亮眼許多,其中Huracan更是只花一半的時間就超過了前輩的總銷量,如今LAMBORGHINI則是進一步擴展車系陣容,為Huracan Evo車系再添一員戰將─Huracan Evo RWD Spyder。

Huracan Evo目前四輪驅動車型已有雙門跑車與敞篷跑車版本,後驅車型則是僅有雙門跑車版本,在Huracan Evo RWD Spyder加入之後,可說是讓產品陣容趨於完整。其搭載相同的5.2L 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具備61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3.5秒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為324km/h。

而其採用電動軟頂敞篷機構,可在50km/h以內的速度運作,並且17秒內就能夠完成啟閉的動作,而原廠也為顧客們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車頂顏色選擇,使其能夠與多彩的車身色做搭配,最後則是標配19吋鋁圈與PIRELLI P Zero配胎,並提供20吋鋁圈與碳陶瓷煞車系統的選配。

由於在底盤與車頂的結構中採用了鋁合金以及碳纖維等輕量化材質,所以能夠為Huracan Evo RWD Spyder保持輕盈的車身重量,其1509公斤的車重比起雙門跑車版本的1421公斤,僅多了88公斤。至於其他部分則是與其他車型採用相同的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