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影響仍持續,FERRARI新車將延後4個月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8/2020)
字級設定:
毫無疑問的,新冠病毒疫情可說是嚴重衝擊了全球的汽車產業,除了生產面、銷售面之外,連產品計劃也都因此而遭到延宕,例如GM的純電動Hummer已經無限期延後、FORD的Bronco本來預計4月初現身,目前也是無聲無息,這更影響到了Mach-E的生產與交車,而即便高貴如FERRARI,也無法於疫情衝擊中倖免。

就FERRARI先前的說法,今年本來就是該品牌較為「平靜」的一年,畢竟去年藉由多款新車的推出,創造了相當優異的銷售與獲利表現,但本來預計今年只推出2款新車的FERRARI,也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導致其相關計畫將延遲3到4個月。FERRARI執行長Louis Camilleri也表示,疫情使某些車款的量產計畫延後了,所以可能會將某些計畫延後,藉此使某些車型「準時」出現。

值得一提的是,FERRARI對於今年自家的銷量也不太樂觀,預期今年與去年相較,衰退的幅度可能介於4%到15%之間。此外,目前FERRARI正處於努力趕上進度的階段,因為去年發表的5款新車當中,僅有F8 Tributo開始交車,其他四款都必須等到2020年下半年才有辦法開始。

這也代表,若疫情始終無法獲得有效控制,或是爆發二次大感染,那麼交車時間可能會進一步拉長,而今年兩款車型若都延後3到4個月推出,那麼這個義大利超跑品牌很可能得到明年才會有新計畫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