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中型豪華房車XF全車系小改款的首批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0)
字級設定:
 
JAGUAR XF LWB
 
即使SUV當道,豪華品牌的中大型房車仍有不可取代的市場地位,面對對手如BMW 5系列、賓士E系列和AUDI A6等品牌同級車的競爭壓力,英倫豪華品牌JAGUAR旗下的XF中大型房車,今年底之前也將推出二代車型的中期改款,預計今年稍晚時會發表上市,近日網路流出2021年式XF全車系在英國路試的首批間諜照,其中包括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長軸車型XF LWB,該車系預計將2020年內年底或2021年初上市。

 
JAGUAR XF LWB
 
比照雙B都為中國市場推出加長車型,JAGUAR XF也特別推出車長加長140mm的長軸版本,而從曝光的間諜照來看,小改款的JAGUAR XF LWB長軸版,與其他車型一樣,外觀有顯著的改變,包括全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經過改造的前後車頭造型,還有新的進氣格柵和尾箱蓋的細微調整,另外也有變得比較纖細的車頭燈和全新LED日行燈,同時也提供更多新的車色和全新的輪圈設計,以展現更現代時尚的風格。而旅行車型XF SPortbrake也將會有全新設計的尾門。

據悉,小改款的JAGUAR XF LWB長軸版,將保留現有車型3,300mm的軸距,為後排乘客提供150mm的額外的腿部空間。 軸距維持不變,車室改款重點則在於提升整體室內的質感和奢華程度,同時也導人新的科技,預計它將採用I-Pace和XE的內裝設計思維,提供增加用來調控空調系統的中控下方新的輔助螢幕,另外有更新的娛樂資訊系統、數位化儀錶全新設計的方向盤等。

至於動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任何XF的動力最終選擇,但歐洲計劃在2021年執行更嚴格的排放法規,因此可以推測XF會有多種不同的動力選擇,包括全新的柴油動力和汽油動力。 另外,還有會有最大馬力400hp、結合輕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3.0升汽油引擎。


 
JAGUAR XF Sportbrake
 
 
JAGUAR XF Sportbrake
 
 
JAGUAR 2021年式XF
 
 
JAGUAR 2021年式XF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