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LESTAR與瑞典電動自行車CAKE跨界合作,Polestar 2和CAKE自行車共同展示宣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0)
字級設定:
由VOLVO汽車集團和母公司中國吉利控股共同合資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POLESTAR,旗下最新的電動跨界休旅車Polestar 2,今夏將在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為凸顯品牌的環保形象,POLESTAR特別攜手瑞典著名的電動財鴴車品牌CAKE共同合作,在展間同步展出Polestar 2和CAKE的電動自行車,提供消費者2輪或4輪的零碳排放的選項。

CAKE和Polestar 2將共同在POLESTAR的歐洲形象館European Polestar Places同步展示,買家可以在這裡鑑賞Polestar 2,並且透過館方安排,試駕Polestar 2。Polestar的車款採直銷方式販售,跳過經銷商,直接銷售給消費者,消費者透過訂制租賃Subscription方式,才能擁有Polestar車款。而Polestar Places並不是賣場,不會接受訂車,它們主要的機制是展示新車,並傳遞產品的設計概念與科技。

而CAKE 電動自行車是自 2018 年推出,是電動自行車領域中,該品牌的動自行車設計深具北歐斯堪地納維亞的極簡風,今年稍早些時,該品牌已在美國、歐洲、亞太地區和其他地方的買家,供應送其OSA+和OSA Lite兩車款。 這並不是Poestar和CAKE首次合作,去年12月,Polestar就利用CAKE的自行車,來展現Poletsra 2的拖曳能力,特別是售價13000美元的Kalk OR電動越野自行車。

其實這兩品牌的跨界合作,有個原因是兩個品牌車款有許多共通之處, 兩品牌都是瑞典製造,而且Polestar 2 和 CAKE 的自行車都採用避震器名牌大廠Ohlins的懸吊系統,並且懸吊機構都是採用品牌特有的金色塗裝。

Osa Lite 的極速為48 公里/小時,在美國市場的起跳價為 6,50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9.6萬元, OSA+的極速超過96公里/小時,售價8,500美元起,相當於新台幣25.6萬元。

2021年式的Polestar 2也已在全球各市展開販售,目前北美加拿大的報價為69000美元起,大約新台幣208萬,而4月美國市場也已有報價,Polestar 2 Launch Edition車型起跳價63,000美元,約新台幣190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