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式改款FORD Ranger皮卡可望配備全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5/2020)
字級設定:
操控、安全與配備的高規格配置,加上親民化的售價,福特(FORD)旗下的皮卡Ranger無疑是當今全球最暢銷的皮卡車款之一,在北美、歐洲、澳洲與其他市場都大有獲,即使各市場的動力配置有所不同,但皆係同一底盤,根據外媒Car Advice所掌握的內幕消息,2020年式改款的Ranger也將走向電動化,將會配備Plug-In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據悉此一動力系統不曾配備在任何一款福特的車款上。


據悉,Ranger的PHEV車型,將採用2.3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並結合一具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362hp,扭力峰值為680牛頓米,其動力和目前福特北美的Explorer和Escape兩款SUV休旅車各自配備的3.0升和2.5升PHEV系統完全不同。根據報導,除了電動馬達,款新的Ranger還會兩種柴油動力可供選擇,這些柴油引擎未來將可能供應澳洲和歐洲市場,但不會提供美國市場。兩套動力中,包括一具2.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10hp,另一具動力較大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50hp,最大扭力600牛頓米,目前使用的3.2升五缸柴油引擎,未來將會停用。

此外,目前Ranger四缸引擎來說,未來它將被3.0 升的擎引擎所取代。此外,根據媒體所掌握的消息還包括底盤部分的改造,未來它將會換裝Focus的賽車化避震器,就和福特2020年式的F-150 Raptor的動力置一樣。

而在科技化配備的部分,新款的Ranger還將配備福特最新的SYNC4娛樂資訊系統與12.8吋如平板電腦盤的中控示幕,同時也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手機互聯,另外在駕駛者前方還會有一個10.25吋的全數位化儀表,其形式和福特電動車Musrang Mach-E的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