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2年式HONDA Civic Type R首批間諜照流出,造型大改、將配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5/2020)
字級設定:
關於「它有可能會引進台灣」,已經說了6、7年,現在可很確定HONDA的Civic Type R 絕不可能會導入台灣市場,因為連最基本的Civic四門房車也已退出台灣市場。而HONDA原廠則正在開發2022年式的Civic Type R,最近它的原型車首張間諜照已流出,是在德國公一般公公路上進行測試,該車款預計2022年將全球首發,而且將會是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

日前,全新11代的Civic才在德國紐柏林附近進行道路測試的間諜照已流出,它有可能會在2021年底發表,2022年上市。據悉,最新一代Civic Type R發表上市的時間也會和11代Civic十分接近。此次流出的Civic Type R間諜照,雖然帶著重度的偽裝,幾乎掩蓋過全新設計的外觀,不過基本廓形還是可以看得出它就是Type R,最著顯著的設計便是它巨大的尾翼,是採取全新的運動化設計,看起來十分大膽而醒目,另外引擎蓋似乎也比役現的Civic Type R更長一些。

由次車頭部分加了許多遮掩,特別是它的進氣口等部位,因此推測全新一代Civic Type R的車頭會有劇烈的變化。另外,它的車側配了寬胎,輪圈為五輻爻肋式樣,前輪也搭配紅色的煞車卡鉗。

‎此外,據悉Civic Type R的鈑件下也有全新的格局,它會有更低的車身高度,並且配上升級的底盤懸吊,從間諜照看,它確實有位置較低的車頭燈、下肩線和前進氣口。此外,可以確信的是Civic Type R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純電動版本,目前有些言之過早。不過今年初,HONDA高層曾透過Civic Type R確實會有電動化的可能。2017年,HONDA也曾宣布未來在歐洲大陸,有會2/3的市售HONDAS新車,會提供某種程度的電動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