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盡力減少疫情影響,FORD Mustang Mach-E歐洲交車將延至明年年初
AUTONET記者:Ginny(05/26/2020)
字級設定:
近期全球新冠疫情仍然持續影響,在未來車款上面,供應鏈斷鏈影響到車輛製造、進而又影響到對於消費者來說重要的交車時程,近日,歐洲地區像是荷蘭、法國、英國等地,就有許多人都反映,FORD官方經由電子郵件通知純電Mustang Mach-E預定人,原本定於今年年底之前就能交車,必須延到2021年初才會開始交車。

目前,美國預訂人並沒有收到此類Mach-E將在美國車市被推遲的相關通知,車廠官方也指出,新冠疫情並未影響到這款電動性能SUV車型的生產或是交車計畫,並且強調美國的交車並不會延誤,因此,首批預購人將如期在今年年底之前收到購買的全新Mach-E。

而在FORD的電子郵件通知當中,車廠則解釋到,在疫情導致關廠之前,美國地區已有第一批的原型車製造完成、且品質也不錯,再加上近期美國以及各地工廠都已逐漸恢復生產線、進行重啟,在優先考慮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之下,車廠將同時繼續測試Mach-E並進行改進,而產品的品質也不會因為這波的疫情有負面影響。

對於歐洲客戶來說,雖然會比較晚收到新車,但若考慮到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大致情況,如果車廠能夠在2021年初進行交車,其實也還算是可以接受。

至於萬眾期待的這輛純電SUV車款方面,去年年底預購就已經額滿,最基礎的入門版本續航力就超過370公里,且可選擇後輪或是全輪驅動系統,至於車內,則配備了15.5吋大型觸控螢幕以及玻璃天窗,行李容量也因為純電車款免留引擎空間而擴增不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