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房一廳一衛,荷蘭公司提出Scania改裝豪華房車
AUTONET記者:Ginny(05/27/2020)
字級設定:
近日,荷蘭改裝公司VAEX The Truck Traders推出以Scania卡車改裝而成的豪華房車,不過,這並非僅止是台普通房車,說是豪華旅行巴士也不為過,因為在改裝Scania R480卡車之下,後方定制的鋁製房屋設有了多間臥室、一間完整的衛浴、甚至還有一個附工作室空間的車庫,雖然公司並沒有提到價格,看在豪華又多功能等等特色上面,想當然這台改裝豪華巴士應該不便宜。

Scania改裝房車不只外觀豪華,駕駛座與前座也提供高級內飾,同時配上了導航、後方攝影鏡頭、倒車雷達等等功能,前座還增加了可收納的折疊床,在房車前端還能當成一間小臥室。

至於後方空間,廚房及客廳空間廣大,小廚房配備完整,設有一個大型水槽、還有一個185升的冰箱與組合櫃;至於客廳,則有大型沙發座,32吋平面電視則藏在櫃子裡,不想使用時可收納起來增加生活空間。

臥室方面,公司雖然沒有提供詳細的規格,不過簡單表示,將會有一個主臥房及一間單人小臥室,房間內都各配備了電視及Playstation主機;另外,車輛內部設有一間浴室,以石板為主要裝飾材質,配有抽水馬桶及一套完整的淋浴設備。

最後方,則有一間車庫,設有工具櫃、工作台、小冰箱,甚至還有水槽與軟管,方便車主使用戶外淋浴,或也能用來沖洗地板、或遠足回來之後的泥濘;另外,還有一台洗衣機、烘衣機,以及空氣壓縮機。

想要處理這麼大量的用水,想當然爾車款當然是設備精良,可處理750升的淡水,有一個420升的灰水箱,用於容納廚房廢水或洗漱廢水,另有一個200升容納汙水的廢水箱;另有熱水系統負責為淋浴提供熱水、或是提供水地暖;動力則是搭載了柴油引擎,替這台房車提供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