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訴求操駕表現,新世代ACURA TLX將導入雙A臂前懸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7/2020)
字級設定:
雖然距離新世代ACURA TLX在5月28日的線上直播發表會只剩最後一點時間,但原廠仍推出了全新的預告,可說是相當想要引起車迷的關注。除了搭載全新底盤平台之外,ACURA更是表示全新TLX將會是品牌史上最快、操作最便捷、功能最齊全的運動跑房,而在預告當中,ACURA更揭露新一代TLX將採用全新前懸吊,來強化其操駕表現。

新一代TLX乃是為了追求Type S的性能表現來進行設計,導入了高剛性車身、注重性能表現的底盤,並且重新導入雙A臂前懸吊系統。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改變,是由於原廠認為現階段多數運動跑房的前懸吊都是採用麥花臣懸吊,但雙A臂的設計能夠更精準的控制前輪的外傾角、後傾角以及前束角,並且大幅度提高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藉此為車輛提供優異的彎道控制能力與輪胎抓地力。

除了標準車型之外,ACURA預計還會推出稱為Type S的性能版車型,將導入3.0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SH-AWD四輪驅動系統,但目前確切的動力輸出數據尚未明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