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釋出未來新世代車款預告影片,370Z全新後繼跑車赫然現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20)
字級設定:
儘管財務吃緊,銷售每下愈況,已讓公司風雨飄搖,近日又經歷了新冠疫情的雪上霜,NISSAN日產汽車仍堅定企業的發展計畫,及時展開新車計畫,原廠已預告未來4年將進行企業重振,並將在未來18個月內推出12款新車,當然也包括近日網路熱烈討論的370Z的後繼車,也就是外傳的400Z。今日原廠釋出一部預告未來名為NISSAN NEXT: From A to Z的影片,意外地,讓傳聞中的400Z露了臉。

這部預告片是一個回顧,也是個展望, 30秒的影片依字母順序,讓NISSAN經典車款一一現身,包括Armada、 Frontier、 Kicks、 Murano、 Navara、 Note、 Pathfinder、 Qashqai、 Rogue和 Terra,最後是Z Car,但是少了GT-R,這意味著GT-R後繼車不會那麼快推出。片400Z在昏暗的光線中現身,展現車型輪廓。

雖然昏暗,但是400Z的主要造型設計,已經隱約可見。優雅的斜背式車頂線條,還有較長的後窗和後肩,另外車頭有比較寬大的水箱護罩,還有銳利的鼻翼,嵌入水箱護罩內,這和原來370Z的圓潤飽滿的造型大異其趣,另外也可以看 它有重新設回力鏢造型的LED車頭燈。

全新的Z Car已獲得原廠確認,會是該品牌未來四年計劃的核心車款,也將是NISSAN全球產品轉移的光環車款,未來將搶攻北美、日本和中國市場。目前各媒體普遍以400Z稱之,事實上,新車的名字尚未公布,不過全新設計的Z的徽記,NISSAN已商標註冊,未來400Z也將會配上此一徽記。

不過根據NISSAN的設計總監所說,現役的370Z後繼新車仍在開發中,日前它的原型車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其間諜照曾流出。而現役的370Z推出已經10多年,面對現在愈來愈嚴苛的CO2排放和油耗法規,其實早該除役。事實上,400Z開發初期階段,仍採用現有370Z的車身,進行一些測試,未來全新Z Car不論是否叫做400Z,它上市時的主要市場競爭車款將會是Toyota Supra、Alpine A110 和Porsche Cayman等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