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越奢華等級,賓利為Flying Spur買家提供極致奢華的後座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20)
字級設定:
賓利(BENTLEY)全新三代四門豪華房車Flying Spurf按官方說法,它是賓利品牌史上最強的車款之一,結合了許多創新科技,像是它是第一台搭載四輪轉向系統的賓利車,另配備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Active All-Wheel Drive)與賓利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車身還採用鋁質超塑成型技術打造,當然還有動力超強的W12引擎,不過車主來說,座艙內的奢華才重要,原本賓利就具備十分精緻奢華的工藝與用料,本周原廠再為Flying Spur的後座買家,推出極致奢華的後座套件。

賓利Flying Spur後座極致奢華套件的各項選配,也許你在其他豪奢品牌的車款上也看得到,看似很普通,不過賓利選項的規格和檔次顯然更高,包括‎後座娛樂平板電腦、娛樂影音系統,按賓利官方說法,他們想要把Flying Spur後座打造成一個一路上都能放鬆紓壓或是工作的終極奢華場所。

音響系統訊是由英國高端音響公司 Naim 專為賓利開發的系統,最大功率2200瓦,並且是21聲道、有19支揚聲器,後座還有結合5吋的觸控螢幕的遙控器。另有可拆卸式10.29吋的Android平板,結合4G與Wifi與藍牙,加上內建高速互聯網,並可利用Google Play取得實用的App。

車內甚至有可放兩大罐飲料的冰箱。冰箱也許很普通,不過Flying Spur的冰箱冷度正負6度C,其容量之大,可容納 6 杯 330 毫升的軟性飲料、4 瓶 500cc的飲料,或者可放進兩瓶全尺寸的香檳。

其他瘋狂的選配還包括擇包括後座用裝材質的選項超多,買家能夠從 15 種不同的色調和 8 種不同的飾板去選擇組合,即使是皮革的縫線,或是一些小的飾板,都可以客制化,由客戶指定式樣和材質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