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因應市場需求變化,Kodiaq與Karoq的Scout越野版、Kamiq柴油車型都將停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20)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SKODA官方確定大小棕熊Kodiaq和Karoq兩車款的越野風格特仕版Kodaiq Scout與Karoq Scout,很快就會下架。SKODA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車型的調整改變是「因應客戶的需求」而做出的決定,這也是品牌車型年度更新的一部分,SKODA坦承,衍生的Scout車型僅僅占了SKODA的SUV總銷量的2%。

 
Kodiaq Scout
 
Kodaiq Scout是2017年推出的,而Karoq Scout則是2019年才推出,兩車款都將中止生產。事實上,強悍越野風格導向的Scout車型,多年來一直是SKODA固定的常販車型,市場表現最佳的莫過於Octavia Scout。Scout提供較高的底盤離地高度,同時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和車身防護飾板。而目前還不清楚新一代Octavia,它的Scout車型是否還會繼續推出。 而新推出的Kamiq還維持著Scoutline車型。

而6月才將在台灣發表上市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Kamiq,未來也將專攻汽油車型,1.6 TDI柴油車型停售,主要因為Kamiq在英國和歐洲市場的需求非常低。其實SKODA柴油車在占品牌台灣的銷售比重也不高,目前僅舊款Octavia和Superb還保有柴油車型,未來SKODA柴油車或有可能逐步退出台灣市場。此外,其他的產品變化還包括Kodaiq原有的手排車型也將被剔除。

 
Karoq Scout
 
 
Kamiq Scoutlin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