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北美推出Corolla Hatch Special Edition視覺系的特仕版, 主打音速紅的誘人車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3/2020)
字級設定:
TOYOTA全新世代的Corolla,包括掀背車型Corolla Hatchback,在全球各市場都是熱銷車款,本周北美TOYOTA再推出一台純視覺系的特仕版Corolla Hatchback Special Edition,追加一系列的套件,同時車色也換上如同剛採摘新鮮櫻桃一般誘人的超音速紅(Supersonic Red)。

先前各家媒體都預測這會是一台性能改裝的掀背車,不過它既沒有四輪驅動,動力也不是甚麼Turbo,它就是一台視覺系改裝車,TOYOTA計畫只生產1500台,如此限量,意味著它有許多不平凡的地方。從車名來看,它只提供兩廂掀背車型,同時,也只有一種車色,就是我們前提到的超音速紅。

接著是採用和紅車色車對比的黑色改裝,原本車身上該是鍍鉻的地方,現在全部換上黑色塗裝的部件,同時也配備獨家的黑色塗裝的18吋鋁圈。此外,TOYOTA也為它追加了車身的套件,全部都是黑色塗裝處理,包括側裙與分流器和頂擾流翼。

在所有運動風格的改裝之下,這台特仕版仍然是一個普通版的Corolla SE,因為它的動力仍是原來的4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68hp,匹配CVT無段變速箱,搭配前輪驅動。另外也可以選擇6速手排變速箱。2021年式的Corolla SE車型也配備車輛後方交通警示與盲點監控系統。為此,TOYOTA還額外再推出一個新的經過強化的貨物儲存空間(Enhanced Cargo Space ),後排座椅後方有可再下降的底板,可再增加6立方呎的置物容量。

當然,大多數粉絲等待的是傳聞中的GR Corolla,TOYOTA在新聞稿中也暗示這台性能車稍後還是會推出的,TOYOTA表演官方提到它預告了雙廂掀背車將帶來更多教人興奮的內容。這也意味,未來它會搭載來自於GR Yaris最大馬力275hp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還有四輪驅動系統與6速手排變速箱。而TOYOTA也預告說這台性能改裝版正在開發中,而今日推出的Corolla Hatch特仕版預計今年夏季末正式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