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預告?KOENIGSEGG與POLESTAR暗示將共同推出新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6/04/2020)
字級設定:
KOENIGSEGG以及POLESTAR除了起源都位於瑞典,之前並沒有特別有共通點或是合作,不過,雙方都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新貼文,裡面就隱隱約約暗示了兩個品牌之間將會有更多的合作。

 
Gemera
 
首先是KOENIGSEGG,車廠分享的照片當中,顯示出兩輛汽車的前方,而其中之一就是品牌的全新Gemera四人座超跑,最近才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另一輛車便是POLESTAR的Precept概念車,也是另一款計畫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車款;不過,車廠說明非常簡短,只透露未來將會有大事發生,而人們可以持續關注、拭目以待。

同時,POLESTAR也貼出了同樣兩輛車的另一張照片,但展示了這些車輛的背面,文章同樣沒有提到太多資訊,只說明這其實是一次聚會、在瑞典西岸舉行,並再次提到請人們敬請期待,並沒有特別說明更深入的計畫及明確的策略。

KOENIGSEGG的Gemera是輛四人座GT超跑,行李箱也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而這輛車同時也是插電式混合油電車款的高性能電動車款,使用了三台電動馬達及雙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可產生多達1,700 hp的馬力。

至於POLESTAR的Precept概念車,同樣也是電動車款,並強調性能、作為公司主要核心一部分;雖然目前,這只是一台概念車,但車廠預估會將Precept用於即將推出的Polestar 3 SUV車型上面;最後,當今SUV的流行趨勢尚未消退,因此,或許兩家車廠若真要合作,將會考慮推出更強大的超級電動跨界休旅也說不定。

 
Pre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