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擊總部,MASERATI首款電動化車型Ghibli Hybrid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4/2020)
字級設定:
以現在的趨勢來說,MASERATI要推出Hybrid油電混合車型其實並不是令人太意外,一方面是時勢所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強化其下車型的陣容,畢竟現在若沒有電動化的車型,不但可能在法規部分碰上麻煩,與對手競爭時也較為不利。因此,Ghibli Hybrid的問世幾乎可說是個必然。

 
現行款MASERATI Ghibli
 
雖然並不是令人驚喜的消息,不過MASERATI所推出的預告短片可說是賣足了關子,影片中只有一道閃電打中這個義大利品牌總部頂端的大型三叉戟招牌,然後電流傳片整棟建築物如此而已,幾乎沒有任何關於Ghibli Hybrid的線索。

實際上,Ghibli Hybrid本來是預計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車展進行發表,不過隨著COVID-19的爆發,使得發表也隨著車展一起取消。而從先前所掌握的間諜照當中顯示,由於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所以車輛的外觀與內裝可能會有一些更動,其中外觀部分引擎蓋會有所變動,而內裝部分則是導入更大尺寸的多媒體數位螢幕以及數位儀表板。

雖說預告當中沒有表明究竟什麼時候要發表什麼車款,但如果依照原本的計畫,那麼Ghibli Hybrid的各項開發工作應該都已經完成才是,未來就看MASERATI決定何時揭露這款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