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將推出Arteon Shooting Braks獵跑設計圖釋出,時尚華麗和數位再配上48V輕油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4/2020)
字級設定:
台灣福斯汽車(Volkswagen Taiwan)今年將導入的重點新車,當然是全新的T-Roc,還有年底壓軸的Arteon中大型房車,雖然Arteon擁有華麗的運動風尚,不過如果能引進兼具四門轎跑和旅行車等多重功能的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 ,相信會更賣得更好。福斯(VOLKSWAGEN)預計6月24日將發表全新的Arteon Shooting Brake,今日搶先公布它的設計手繪圖,另外Arteon 斜背房車的小改款設計草圖也同步釋出。

Arteon Shooting Brake 和它的基本車型Arteon,都將同時發表,福斯汽車集團設計總監 Klaus Bischoff,透過 Arteon Shooting Brake,我們在速度、動力和空間之間,創造了新的平衡點。

事實上,福斯Arteon產品陣容再導入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按外媒的觀點,那是相當大膽的舉措,有鑑於現在SUV休旅車的市場流行的重點,許多車廠都在考慮是否要考慮把四門房車從產品陣容中剔除,像是LEXUS全新的IS,未來就不會進到歐洲市場。

全新的Arteon Shooting Brake,以及造型設計微調的Arteon斜背房車,福斯表示,全車系尃進行全面升級,包括配備全新的高科技的驅動系統,以及智能化、舒適性、安全輔助等系統。內裝也會全面換裝全新的座艙,包括 會有全新的娛樂資訊系統,並會提供有史以來最佳的互聯網功能。

福斯汽車表示,所有的引擎配置都具備極高的效能,還有低排放和強大的扭力的特色。再加上創新、迎向未來的引擎與排放技術,將可實現這種最高的效率。

Arteon 的四門斜背房車未來可能會配備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和柴油引擎,另外會加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項在轎車中提供,但增加了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福斯性能車R部門的高性能Arteon版本,將會稍晚再推出,它將會配備大家熟悉代號EA888 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將達到329bhp的水準。

兩台Arteon車型也將會再導入更多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考慮長途旅行的需求,它配備了Travel Assist旅行輔助系統,在駕駛掌控方向盤的條件下,該系統會接手掌控車子的轉向、加速和煞車等功能,而極速也將能達到 210公里/小時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