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限量、擴大慶祝!DODGE推出Challenger 50周年紀念版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9/2020)
字級設定:
「限量總是殘酷的!」這句話無論在哪個領域相信都是不變的真理,小到近來在台灣引發熱潮的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大到一輛車,「限量」總是讓許多粉絲們感到「捶心肝」。而在今年正好是逢車系推出50周年的DODGE Challenger,本來在去年就已經推出限量1960輛(1960年為Challenger初問世的時間)的特殊版本車型,如今為了廣大的Challenger車迷,DODGE相當佛心的推出不限量的Challenger 50周年紀念版。

為什麼說DODGE相當佛心?因為Challenger 50周年紀念版與先前推出限量1960量的特別版本幾乎完全相同,這代表包括手工繪製的消光引擎蓋、消光黑車頂以及行李廂蓋、Hellcat規格的前進氣格柵與頭燈組、消光黑油箱蓋以及專屬色輪圈、煞車卡鉗以及各種50周年紀念徽飾等等一應俱全。

同時,Challenger 50周年紀念版提供R/T、R/T Scat Pack以及R/T Scat Pack Widebody三種配備等級的選擇,只有後驅的V6 GT車型成為先前限量版本的專屬車型,這也等於告訴廣大的車迷說,大家都不用搶,趕快捧著現金上門下訂就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