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首部純電動車Mustang Mach-E電動休旅大玩色彩,追加數位橘與暗物質灰的時尚車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1/2020)
字級設定:
讓TESLA這樣的新創公司來製造電動車,也許科技真的很炫,引人入勝,但是車子總是少了些甚麼.....那有可能是人文氣息,至少TESLA的車子美感是不夠的,福特首部新世代純電動休旅Mustang Mach-E證明了傳統車廠,就是比TESLA這樣的新創公司更懂得視覺美學。福特本周為2021年式Mustang Mach-E追加兩個十分誘人而時尚的新車色,數位橘(Cyber Orange)和暗物質灰(Dark Matter Gray)。

以經典野馬跑車命名的電動休旅Mustang Mach-E,係去年秋天全球首發,第一批車早在去年底之前全部被訂光,網路有傳言台灣可能會導入,其實是胡說的,台灣福特六和表示並沒有規畫,尤其台灣充電基礎建設還是很貧乏。Mustang Mach-E原型車發表之後,一直沒有做調整,此次追加新車色,算是正式上市之前的第一步,目前北美上市時間可能在年底之前。

這次推出的數位橘,其實它看起來像是Grabber Orange掠光橙的金屬版,Mustang Mach-E在發表之初,除了推出極速紅(Rapid Red Metallic )和掠光藍(and Grabber Blue Metallic)兩個金屬色,其餘車色詿在色譜上都是偏灰白調性,死氣沈沈,此次追加的暗物質灰也是,而數位橘為整個車系帶來了一些活力。

不過不幸的是數位橘和暗物質灰色,並不是普遍用在Mustang Mach-E全車系,僅限定GT車型,Mustang Mach-E GT車型是大馬力輸出的性能版,唭最大馬力459hp,扭力峰值84.61公斤米,同時配備更寬的輪胎,並有車型專屬獨特而更具侵略性的車頭格柵設計,Mustang Mach-E GT預計明年夏天才會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