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配備、動力與外觀全面精進,小改款SEAT Ateca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6/2020)
字級設定:
2016年問世的Ateca,可說是SEAT進軍SUV市場的代表作,身為品牌第一款SUV的Ateca,在問世4年之後,原廠也推出了小改款車型進一步強化戰力,在包括外觀、配備以及動力系統上都有著不小的調整,使其更有本錢與其他品牌的SUV競爭。

首先,外觀上的修改包括換上新的水箱護罩格柵,導入新款LED頭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霧燈座,此外前氣壩、保桿以及下護板造型都經過重新調整,而引擎蓋上的鈑件褶線也與過往不同,使與其他車型更具有共同的家族化特徵。車尾的部分,包括保桿、下導流以及下護板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換上新款LED尾燈,同時為高階車型導入動態方向燈,而原本全大寫的車名銘版也改為手寫的形式。

車室內部則是換上新款皮質方向盤與更多的個人化選項,中高階車型將標配10.25吋數位儀表板,頂級車型則是加裝加熱前擋玻璃與八向調整電動駕駛座,兩個新的USB-C接口、多色環境照明系統以及語音識別等功能。至於不可或缺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方面,將標配8.25吋的螢幕,高階車型升級為9.2吋。

動力系統部分,原廠提供四款汽油車型與兩款柴油車型的選擇,汽油車型兩款入門車將配置1.0L三缸引擎,可輸出108hp與113hp的最大馬力;而1.5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則具備148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並提供六速手排的標配與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選擇;頂規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187hp最大馬力與32.7kgm峰值扭力,標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柴油車型則是基於同一具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來進行輸出功率的調整,分別為113hp與148hp最大馬力,前者僅提供前驅與手排、後者則具備手、自排與四驅車型的選擇。

小改款Ateca的安全防護配備也有明顯精進,導入前方、側面、出口輔助以及碰撞預警系統,在事故發生時能夠透過預縮式安全帶、關起車窗與天窗來提供更大的防護功能;另外也導入新的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能夠透過GPS訊號與鏡頭辨識交通標誌、道路形式、交通狀況與限速來自動調節車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