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2輪不止環保節能還有甜美時尚,PGO推出Hello Kitty聯名電動二輪Hello Kitty Ur1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9/2020)
字級設定:
騎乘電動二輪,真的是男女有別。當電動二輪買氣不斷攀升的同時,車廠也開始讓產品走向分眾化,不同族群給予不同的待遇,GOGORO為女性買家在Gogoro 2和Gogoro 3車系各自推出女性車主專屬的Delight車型,特別追加便利女性騎乘的功能性配備,還有視覺上設計,而PGO電動車,今日也為女性買家,推出全世界第一台Hello Kitty聯名電動機車PGO Hello Kitty Ur1,限量1000台,建議售價88,800元。

PGO 今日宣布推出全新限量Hello Kitty Ur1聯名電動車款,並結合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服務,過去多年來,PGO一直 與三麗鷗有著合作推出聯名車款的案例。此次推出的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車身上結合了許多Helo Kitty的視覺元素,並且全車首先採用「迷幻紫色」的色調,並點綴各式各樣的珠寶元素,搭配身前珠寶項鍊,時尚與神秘感兼具,車色除了紫色外,這次聯名款也推出了另一款「搖滾白」,搭配珍珠質感呈現另一種高貴、典雅的風格,車側也設計了大面積的Hello Kitty主題彩貼,更加完整的呈現聯名車型的主題性。

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使用 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服務,交換電池、六秒就GO。Gogoro Network 全台持續布點中,2020年底預估全台GoStation 將超過1900座,都會區車主平均騎車3分鐘,就有一座電池交換站。Gogoro Network也正在廣布Super GoStation超級電池交換站,其中一座將於第三季在PGO高雄鳳山青年門市登場。

搭配此一特仕車,PGO同樣在Kitty版的細節設計與主題相關的配件,包含專屬限定的Hello Kitty安全帽與專屬後靠背組,後靠背上印有Hello Kitty特仕字樣;另一方面,大尺寸全液晶儀表除整合了豐富資訊外,在儀表中也同樣納入Hello Kitty動畫圖像,連數字都是由鑽石鑲嵌而成,整體畫面的排列組合相當精細。

從車身外觀、細節到儀表的螢幕,PGO此次所推出的Hello Kitty Ur1聯名版,除了搭配Hello Kitty的設計元素外, Ur1有符合人體工學 748mm 低坐高、輕鬆「秒立」超省力中柱、加高加長舒適後扶手及超大容量置物箱,都是為女性設想的配置與設計。

此外, Hello Kitty Ur1上市,即日起至6月底享專屬好禮,包括加贈「PGO Butl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包含:2年5次免費保養服務、第1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最後還有安心保險專案-5萬車碰車險 + 5萬駕傷險,同時提供分期購車,12/15期0利率分期,採用華南PGO聯名卡則可享有24期0利率分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