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6月25日線上首發,LORDSTOWN Endurance電動皮卡釋出內裝設計
AUTONET記者:Ginny(06/22/2020)
字級設定:
在全球都遭受新冠病毒肆虐之下,目前美國已有許多州終於放寬了封城政策,各大車廠也都陸續請復工,許多新車型的正式或線上發表會也都陸續籌備當中,而美國電動新創Lordstown Motors也已計畫好要在今年6月25日進行首款電動皮卡的線上首發,並表示,已著手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工廠進行生產。

不過,之前車廠都只有釋出外觀圖片,近日才終於發表了內裝的草圖,而圖片當中,最明顯的大概就是有一個大型、縱向的車用螢幕、方向盤位於左側,或許也暗示,螢幕將兼作數位儀表板與車用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

在下方的中央控制台上,則有三個旋鈕和一個按鈕式變速排檔桿,上面清楚標有著P、R、N、D、L等檔位;不過,另一個草圖則顯示中控台上有一個旋鈕形狀的排檔設計,以轉動旋鈕的方式來切換檔位;由此推測,草圖中顯示了兩種設計,或許車廠最終會提供不同佈局、要不然最有可能的大概就是車廠目前仍尚未完全確定最終設計。

方向盤上的車廠徽飾也有不同的設計,在其中一草圖當中,標上了以Lordstown Motor Corp. 全名簡寫而成的 「LMC 」,而在另一個草圖上則採用帶較為抽象的盾牌裝飾;另外,中央控制台似乎配備了有可伸縮、收起的蓋子設計,當車主想要使用杯架或排檔時,可將蓋子向後滑動,最後,圖片中也顯示了前門將會配上一個杯架。

在製造進度方面,上週車廠就宣布與美國設計工作室Hydra Design Labs合作,共同進行這輛電動車的設計及原型車的成形,也將持續與設計公司合作,在車輛的內部與外部總體設計都進行相關討論,並製造出實際尺寸的樣車以供展示。

同時,Hydra創始人兼總裁Jon Hull也表示,車廠在設計Endurance之時,就將目標設在創建一個通用的平台,可滿足輕型皮卡車隊的不同需求,並同時進行電動佈局、探索更多外型獨特的新設計方式。

車廠方面則表示,將在6月25日、於品牌的YouTube頻道上直播線上發表會,同時,也一直快速重新整理工廠設備,成為市場上首個生產電池電動皮卡的車廠一目標,並且預估生產將有望在2020年底就開始,首批交車則預估將在2021年第一季開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