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改款Harrier搭載PANASONIC最新Nanoe X科技,抑菌除臭抗敏效果是以往的10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2/2020)
字級設定:
這應該與新冠疫情無關,但是也具備了防疫的概念。6月17日TOYOTA推出全新改款Harrier,2天之後,日本松下(PANASONIC)隨之宣布,改款Harrier配備了日本松下開發的Nanoe X放電機,這也是Nanoe-X首次配備在量產汽車上,它可以淨化車內空氣品質,其抑制細菌、花粉、去除異味等方面的效果比過去的技術高出數十倍。

松下開發的具有除菌、除異味及保濕性能的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自2003年開發出第一台搭載奈米水離子技術的空氣凈化器以來,這項技術就一直在不斷進化,並且搭載的產品範圍越來越廣泛,涵蓋冰箱、洗衣機、空調等居家用家電產品,也運用在汽車、 火車、商場、醫院等不同領域與空間。2007年松下推出車載的NanoE放電機,自2011年起開始配置在TOYOTA的Camry房車上,後來也已陸續安裝在包括LEXUS在內的許多車型上。

松下在2018年的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首次表全新的NanoeX最新奈米水離子技術發布會。這一新技術採用了和以往發生器採用完全不同的設計,由之前的球裝電暈式放電,進化為4根針狀的多重引線式放電,由於放電面積的大幅增大,由此產生的高化學活性成分物質OH自由基的發生量也達到過去技術的10倍,使這一全新的nanoeX奈米技術在抑制細菌、花粉、去除異味等方面的效果更加顯著。

Nanoe是一種奈米大小的細顆粒電,透過對空氣中的水施加高電壓而產生,含有OH基(高反應性成分),易於對各種物質產生作用。Nanoe X的OH基的產生比傳統產品高出10倍,在大約23立方米的空間中進行4小時的實驗,證明Nanoe X有極佳的除臭和抑菌效果,同時也有抑制過敏原物質等多種功效,適用於安裝在空氣清凈機、空調系統、洗衣機、冰箱等設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