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微調再加入Silverado設計元素,CHEVROLET 2021 Colorado預估六月底開始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6/22/2020)
字級設定:
 
2021 Chevrolet Colorado
 
改款2021 CHEVROLET Colorado去年就已經露面,而近日車廠又繼續透露了前方與後方的一些修改細節,雖然還沒有足夠的官方照片,但車廠表示,許多細節其實都是從大型Silverado車型上面藉鑑的。

 
2021 Chevrolet Colorado
 
卡車外觀設計總監Matt Noone表示,2021 CHEVROLET Colorado的更新,除了車型外觀更加動感,車型也擁有較為寬廣、獨特且強大的功能,而從外觀開始,Colorado前方採用面積更大、設計也較大膽的新格柵,圖案設計與Silverado相仿,格柵中心也加入了新設計,帶有醒目的車廠標誌。

至於新格柵,也會搭配重新設計過的前方面板,具有更大的通風孔以及更加明顯的大燈,更融合了前方的氣壩,替駕駛帶來更好的穩定性。同時,Noone也解釋到,前方氣壩在空氣力學方面可說是關鍵,不過,如果客戶不需要,也仍很方便移除。

車輛背面的改動不多,原本寬大的保險桿以及尾燈設計都沒有改變;不過,行李箱蓋、位於尾端的部分從之前的蝴蝶結形狀的車廠標誌改為採用品牌CHEVROLET大字,與新格柵同樣借鏡大型Silverado車型的設計。

只是,設計總監並沒有提到2021年式車型在內部或是動力方面有哪些更新,也尚未公布官方價格,但車廠很有可能會取消原本的基本款車型,改用新的大型入門級Colorado,起跳價格預估將為26,395美金(約台幣79萬),比2020年式車款增加了500美金(約台幣1.5萬)左右,更比之前的入門級Colorado高出4,000美金(約台幣12萬)。最後,車廠也表示,目前已計畫要在今年六月底就開始生產,但仍尚未公布製造的目標數量。

 
2021 Chevrolet Colorad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