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年來首季銷量上升,FORD宣布中國第二季銷量增長3%
AUTONET記者:Ginny(07/13/2020)
字級設定:
FORD近日宣布今年四月至六月在中國的新車銷量,數據顯示當季比同期增長了3%,是近三年來在中國車市的首次當季銷量增長;車廠在2018年整體銷量下降37%,去年的銷售又下降了26%,在銷量看似無法停止下滑趨勢時,便一直試圖從中國車市不停的銷售下滑趨勢中恢復。

車廠內部人士之前就透露,銷售成績會不停下滑,主要就是因為車型陣容更新頻率不夠高、與合資企業及經銷商的關係破裂,以及之前管理團隊失誤所影響,而在中國的合資方面,則是主要以與重慶長安汽車、江鈴汽車(JMC)建立的合資企業在當地生產汽車。

今年第二季財報釋出之後,FORD也在官方聲明中指出,第二季中國銷量已增加到158,589輛,功勞歸給更強勁的產品陣容,像是全新SUV的推出、以及中國當地製造的LINCOLN銷量,另外,新冠解封後也產生強勁需求。

相比之下,競爭對手通用汽車(GM)表示,當季在中國的銷量下降了5.3%,僅銷售713,600輛;至於整體中國車市方面,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也表示,整體汽車產業在批發銷售數字在四月增長4.4%、五月更增長14.5%,接下來的六月則預估將增長11%。

雖然在中國銷售在三年來首見復甦,但在美國市場,仍持續受到諸多防疫措施的限制,本季銷售就暴跌了33%,大受打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