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全新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全球展開預售,台灣年底前導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3/2020)
字級設定:
6月24日福斯(VOLKSWAGEN)原廠發布小改款的Arteo四門斜背房車,以及衍生的全新獵跑車型Arteon Shooting Brake,台灣福斯除了年初已預告年底之前將會導入Arteon,ShootingBrake也將會爭取年底一併導入,至於最終車價會是如何?其實本周福斯官方已展開預售,並預告11月全球市場將會正式發表上市,兩車款目前在歐洲的預售價格,Arteon為43524.37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48萬元,Arteon ShootingBrake為44387.06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51萬元。此外,接近年底時,Arteon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以及高性能版Arteon R-Line。

福斯汽車也宣布,全新Arteon車型,依配備不同,共有Arteon 、Elegance和R Line三個車型。Arteon基本款將配備TDI渦輪增壓柴油動力,最大馬力150PS,匹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結合Twin Dosing技術,可效降低氮氧化排放,並提升柴油引擎效能,全車標配LED車頭燈組和LED日行燈,另外也標配LED尾燈和17吋鋁圈。

整個座艙也比改款前更為奢華,同時也配備更多數位科技,包Digital Cockpit Pro數位駕駛艙專業版(數位儀表),附有導航系統的 8.0 吋娛樂資訊系統,以及附8.0吋中控螢,整合導航系統(Discover Media),並整合了可以調控空調系統的滑板。另外還標配了跑車化=舒座椅(Sport Comfort Seats),並附有電動腰靠,同時標配ACC與電子限速裝置和KeylessGo免持鑰匙的車門啟閉裝置。

Elegance和R Line 車型,Elegance版本優雅提供了一個較複雜的配置,而R-Line車型則是講求動態表現,車外兩車型都配備各自專屬的 18吋鋁合金輪圈、LED車頭燈組(包括自動遠光、LED 尾燈組和動態方向燈,以及結合鍍鉻飾板的前側裙。

在座艙內,全車系標配Alcantara搭配真皮,還有原木飾板(Elegance車型)或金屬飾板(R-Line車型)、還有鋁質踏板和多功能方向盤上左右的觸控面板,此外,兩個車型都配有駕駛模式選擇鈕、前排座椅加熱功能和前後駐車輔助系統等配件。福斯也表示未來幾個月還將逐步推出更多的動力、變速箱和車型組合,包括PHEV插電油電車型和頂級性能版R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