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全新4代Carnival公布內裝照,車室時尚而有科技感、數位行動與休閒功能一把罩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4/2020)
字級設定:
KIA全新4代MPV大型轎式休旅Carnival(部分市場稱之為Sedona),預計11月在韓國上市,自6月起原廠已分批釋出產品相關訊息,先前釋出外觀照,霸氣又兼具濃厚的時尚感,教人十分驚艷,本周官網再公布內裝照,就視覺上,全新一代Carnival確實秀色可餐,早已跳脫上一世代的平價奢華,而晉身豪華MPV之列。


KIA原廠宣稱Carnival結合了所謂「空間的才華」(Spatial Talents),為Carnival打造出一個極度寬敞舒適而帶著未來主義風格的座艙,三到四排座的空間配置,號稱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行李廂置物空間,以及乘客最實用的收納空間規畫,另外內裝採結合縫線的皮革包覆與軟質塑料組合,線條和面板採平排列,使車室顯得更清爽而簡潔。

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寬廣覆的中控儀台的鋪陳,號稱採用環景式儀表台,12.3吋的中控觸控螢幕與12.3吋的數位儀表顯示螢幕兩個面板連成一器,不讓雙B專美於前,中控螢幕所有功能均採觸控方式設定切換,可顯示所有相關娛樂資訊等多媒體的內容,而且螢幕也具備分離式顯示功能。中控台下方十有一排實體按鍵與旋鈕,再下方是空調系統面板,而中央鞍座有多功能旋鈕可調控中控台顯示,但結合線傳功能,可供直覺式操作,而且線傳提供更靈敏精準的切換。

Carnival號稱擁有智慧化的車室套件座艙置物收納功能,受惠於更長的軸距,加上更長的後懸,以及更寬的車身,使得所有三排或四排座的乘客都能擁有更多而寬容的乘坐空間。根據市場的不同,Carnivakl可做三排座或四排座位的配置,一共可容納 7、9 或 11 人乘坐。採用最普遍使用的7座配置,第二排座椅乘客配置的是豪華的「艦長級」獨立式座椅,有可調式椅背、腰靠、扶手和腿靠,提供長途旅行「商務艙等級」的乘坐空間。

全車馳具備完整的數位行動功能和實用的儲物收納功能,有利收納各種小型電子設備和更小的隨身物品,同時也有完整的3C充電功能,尤其第二排乘客可利用後座的USB充電插孔、座椅背還有行動裝置儲存網,後座中控台底座也有收納置物抽屜,放便放置平板電腦或手機。

Carnival比起前一代,軸距加長30mm(達到3090mm),車寬加寬10mm(達到1995mm),車身總長度增加40mm,達到5155mm,後懸也加長30mm,最大達到1130mm,讓第三排座位的乘客也擁有寬裕的乘坐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20)

KIA全新4代Carnival公布內裝照,車室時尚而有科技感、數位行動與休閒功能一把罩 KIA全新4代Carnival首批官方照公布,年輕化且具備更強烈的SUV風格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