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風情配強大性能,ARES design Panther ProgettoUno正式推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4/2020)
字級設定:
全球車壇當中,有許多知名的改裝廠,其中更不乏以某些知名車款為基礎,打造出極具特色的自家作品而闖出名號的品牌,而來自義大利的ARES design,在去年就宣布推出一款名為Panther ProgettoUno的限量超跑,如今這款帶有復古風情的性能戰駒,已在近日正式推出。

全球限量21輛的Panther ProgettoUno,售價為51.5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750萬元,除了是ARES design第一款自己打造的超跑之外,整體外觀承襲了經典車款De Tomaso Pantera的設計,包括整體車頭與上掀式的頭燈設計,可說是大幅汲取的該車的經典樣貌。

車尾部分也看得出來具有Pantera的基因在內,包括引擎蓋的設計與雙邊雙出尾管,除了高度還原,也看得出來融入了現代設計美學在其中。為了讓ProgettoUno擁有與Pantera更近似的外觀,ARES design不但刻意將後輪外推,還換上更寬的配胎。至於車室內部則是採用皮質跑車座椅、碳纖維飾板以及相當復古風的儀表組與控制鈕,並另外配置了Daniel Hertz立體聲音響。

底盤與動力系統則是來自大家相當熟悉的LAMBORGHINI Huracan,不過由於導入了新的不鏽鋼排氣系統以及新的ECU控制元件,最大馬力輸出提升到641hp,峰值扭力為61.2kgm,比Huracan Performante的馬力輸出更多10hp,變速箱維持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也依然存在,但為了適應更強大的性能,換上了BREMBO的六活塞卡鉗與碳陶瓷煞車碟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