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甘寂寞,JEEP宣布將導入6.4L HEMI V8引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4/2020)
字級設定:
當全球車迷都關注FORD Bronco會帶來什麼驚喜的同時,同樣強調旗下SUV越野性能的JEEP似乎是不甘寂寞,就在FORD Bronco發表的前夕釋出一張預告,此舉不但明顯是想與FORD打對台,也引起車迷不小的關注。

在JEEP所釋出的預告當中,很明顯看得出來是Wrangler或是由其衍伸出的皮卡Gladiator的車頭側面,當中不但具有隆起的引擎蓋,引擎蓋側邊還具備「392」的字樣。熟知FCA集團體系的車迷就知道,392所代表的就是體積392立方英吋的6.4L HEMI V8引擎,這似乎也代表這具引擎將會加入Wrangler或Gladiator的陣容當中。

這也表示,如果Wrangler或Gladiator未來導入了這款6.4L HEMI V8引擎,那麼至少會擁有475hp最大馬力與65.7kgm的峰值扭力,由於採用同樣引擎的Durango SRT與Grand Cherokee SRT都搭載了八速自排變速箱,所以合理推測,若Wrangler或Gladiator配置同一具引擎,那麼變速箱應該也會相同。

有趣的是,相較於FORD Bronco可能採用擁有325hp最大馬力、55.3kgm峰值扭力的2.7L EcoBoost V6引擎,JEEP預期導入的6.4L HEMI V8引擎顯然規格是高了一截,未來商品規格與售價,可能也不會與Bronco在同樣的水準上,但無論如何,藉由對手發表的前夕來搭個聲量的順風車免費宣傳,也是挺划算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