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因為財務吃緊,JAGUAR純電動旗艦房車上市時間延後到明年10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4/2020)
字級設定:
終究是因為錢的問題,JAGUAR全新一代XJ轉型為純電動車,原本原廠計畫2020年底前全球首發,不過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公司因財務狀況,目前正全面縮減不必要的開銷,公司決定先把火力集中在最會賺錢的車款上,XJ畢竟是小眾車款,根據報導,下一代純電動的XJ的推出時間,將延遲到明年稍晚些時候。

電動版的XJ被市場視為TESLA的Model S未來最強大的競爭對手,最近它的原型車間諜照才流入市場,原本計畫今年底或2021年初上市,根據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的報導指稱,此 XJ的發表會將會延到明10月,以更近日讓JAGUAR LAMD ROVER把所有資源重心都擺在其最賺錢的車型上。

全新的XJ將在JAGUAR LAND ROVER在布羅維茲堡(Castle Bromwich)的工廠生產,該工廠也同步生產XE和XF兩車款。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該公司計劃下月延長停工期,之後該工廠將再重新開放,不過由於保封社交距離的官方防疫措施,意味著XJ將會採取減產方式運行。

印度塔塔集團控股的JAGUAR LAND ROVER正在實施一項重大的企業重組計劃,以做為遏止近期嚴重虧損的舉措的一部分,目前全球許多汽車公司也都遭受了新冠疫情所帶來嚴重的財務狀況的衝擊。為了解決此一問題,周日泰唔 士報導指稱,JAGUAR LAND ROVER正在大力削減近期的非必要性的支出,集團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仍在努力推出熱銷車型的改款新車。

JAGUAR LAND ROVER在發給經銷的聲明中表示,JAGUAR XJ 過去 50年來一直是我們的旗艦車型,超過八個世代的生產,皆在英國的設計中心取得設計,並在英國量產,同時外銷到120多個國家。報導中指稱,JAGUAR LAND ROVER的老闆們仍然希望說服英國政府部長推出舊車報廢計劃,以期能提升新車的銷售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