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Focus Active今年不會導人台灣,全新平價越野休旅Bronco則在評估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1/2020)
字級設定:
TOYOTA全新跨界休旅車Corolla Cross上周剛剛全球首發,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計10月推出Corolla Cross,挾著Corolla大賣的餘威,Corolla Cross也勢必會搶得超高人氣,於是有媒體言之鑿鑿,指稱福特六和將會推出對應的車款國產化Focus Active,將和Corolla Cross一較長短,不過福特高層表示,這只是媒體的臆測,對應Corolla Cross,FORD會推出更有特色的產品,而且也不會是今年。

 
Ford Focus Active
 
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蘇嘉明表示,的確曾有不少消費者在詢問是否引進Focus Active,我們也一直在審慎評估中,如果福特要導入Focus Active,也不會是因為TOYOTA的Corola Cross要引進台灣市場,因為兩車款消費客層不一定相同。Corolla Cross動力是延用Altis,是很大眾化設定的車款,但福特的車主不會滿足於這的產品設定。

蘇嘉明表示,由於導入一台車到市場,規畫到整備作業時間至少要一年半,我們明年布局大致已經完成,Focus Active應該有機會導入,不過福特會鎖定更有個性化的車型,鎖定那些更注重駕馭樂趣的跨界休良準車主,而不是媒體所說的延用Focus現有動力設定。

當然在福特六和評估中的車款名單,不只是Focus Active,還有其他車款也在評估中。據悉上周剛剛全球首發的Bronco越野休旅,價格十分平民化,也擁有很強的休閒功能和不錯的越野性能,其實也在福特六和評估名單之中,按福特高層所說,要看北美何時能釋出產能,至紡目前來看,Bronco北美剛發表,當下必然十分搶手。

 
Ford Focus Active
 
 
Ford Bronco
 
 
Ford Bronc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