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推出稀有中的稀有超跑Aventador SVJ Xago,全球限量10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1/2020)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的大牛超跑ventador SVJ,依公司計畫將只 800 台,它將是一台道路上十分罕見的超跑,而原廠本周一再宣布推出更稀有的特別版Aventador SVJ Xago ,全球限量僅僅10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 版具有獨特的設計,其靈感來自土星北極的六邊形的雲朵,以及在大自然界裡六邊形的強度。它還慶祝蘭LAMBORGHINI品牌設計中最經典而具代表性的六角形主題。

為使外觀更能脫穎而出,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 版具有特殊的淡出漸層色的六角形銀色視覺效果,另外還有由LAMBORGHINI的客制化部門 Ad Personam特別設計的銀色車貼,以及和黑色高光澤車身塗和Ad Personam 客製化部門設計的邊緣。

至於座艙內部,結合了獨家打造的座椅圖案與六角形的主題,搭配對比的銀色,以匹配它的外觀。每一台車子下線的所給予的限量編號板,凸顯了每一台 Aventador SVJ Xago 的獨特性,它和正常版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跑車一樣的是,它們的動力都是來自於自自然進氣的 6.5 升 V12引擎,最大馬力759hp,最大扭力73.41公斤米。

要買 Aventador SVJ Xago,下訂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LAMBORGHINI的全新設計的一個虛擬的 Ad Personam 工作室, 來進行內裝配件的配置與組合。自 2020年7月開始,LAMBORGHINI的 Ad Personam 工作室,能夠讓客戶能夠藉此而個人化他們的LAMBORGHINI車款,而無需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間,親自前往位於義大利LAMBORGHINI的企業總部所在地的 Ad Personam 客制化部門。

從 2020 年 7 月開始,客戶可以在經銷商處提前預訂,先經過約兩個小時的初步諮詢,並在展間或其他地點,與改裝的銷售專家一起進行諮詢討論,然後,LAMBORGHINI的 Ad Personam 團隊將在視頻通話中,提供設計建議和配置選項,還有內容豐富的個人化選配,業代利用手機繞行全車拍攝,並且為客戶提供商品細節,以及虛擬的個人化選項,虛擬線上諮詢之後,便將完整的建議案發送給客戶,內含假想圖和材料的樣本。

目前該車款尚無定價的資訊,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台限量的 Aventador SVJ 跑車將甚至比標準車型更昂貴,其起跳價原本就高達 573,966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710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