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發布品牌史上最強V12動力超跑Essenza SCV12性能數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0/2020)
字級設定:
藍寶堅尼(LAMBORGHINI)今日揭露了搭載品牌有史以來最強大的V12自然進氣引擎的賽道專屬的超跑Essenza SCV12, 先前曾做多次的預告,它是承襲LAMBORGHIN品牌的Miura Jota 和 Diablo GTR兩款賽車而來,而它的動力配置是取材自賽車原型車。


LAMBORGHINI執行長兼董事長斯Stefano Domenicali表示,Essenza SCV12 代表了我們品牌可以提供的最純淨的賽道駕駛體驗,這是一項工程壯舉凸顯了我們的車款與賽道柏油鋪裝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Essenza SCV12基本上是針對個人車隊而開發的限量賽車,是由LAMBORGHIONI的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賽事部門負責開發的,它的創造概念與法拉利的FXXK Evo相同。這這超跑的車主購買Essenza SCV12的用戶,未來將只能在封閉的專業賽道中駕駛這台超跑。

Essenza SCV12搭載的 V12引擎,能夠提供超過830hp的最大馬力,並且透過所謂的衝擊效應(ram effect)來顯著它的動力表現,另外與動力匹配是X-Trac序列式6速手排變速箱,此一變速箱底盤內的結構元件定位。的位置和它的底盤息息相關,具有結構性的影響。

Essenza SCV12的具備出色的車重馬力比,每公斤1.66 hp,這得歸功於不需要加裝車內防滾籠架的新一代碳纖維單體式車身,而Essenza SCV12也是第一部依據FIA原型賽車所制訂的安全規範而打造的首款GT賽車,這也充分證明它的碳纖維底盤的堅固扎實。

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Maurizio Reggiani表示,Essenza SCV讓V12自然吸氣引擎發揮極致性能堪現,這也是自1963年以來我們品牌的表徵。 在動力這個項目中,我們將對工程完美的追求與追求精緻的空氣動力學,未來派設計相結合,

至於空氣動力學,主要是受益於LABORGHINI Squadra Corse的GT賽車經驗,可確保比GT3賽車具有更高的下壓力水水準,在時速每小時250公里時的下壓力總值為2756磅。

Essenza SCV12的新駕駛經驗客戶將成為獨家俱樂部的一部分,這將使他們能夠享受特殊體驗計劃,可以以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賽道上駕駛這台超跑。未來每輛汽車將擁有一個個性化專屬的車庫和專用資源,包括網絡攝影機鏡頭,未來將可讓客戶透過應用程式。全天候24小時監控他們的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