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展示全新電動休旅iNetx的車頭格柵,並預告它具備了3級自動駕駛技術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0/2020)
字級設定:
BMW旗下的電動休旅iNext,預計明年某月某日將全球首發,雖然BMW新世代電動車開發速度落後對手,不過品牌顯然正在加速,而且未來新世代電動車搭載的科技肯定會超越對手,BMW最近為iNext做了不少廣宣活動,其中一項活動中,是對外展示了iNext的大口腎形水箱護罩,儘管這個水箱護罩格柵,其實它並沒有進氣功能,但這個格柵將藏著BMW最新的Level 3三級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科技。

先前BMW iNext的間諜照和官方預告圖,車頭格柵總是被偽裝包覆起來,而此次的展示的格柵,則是很清楚地看到它的格柵是採菱形造型的設計。格柵內將會整合攝影機、雷達和半自動駕駛系統所需的其他傳感器。在緊急情況下,Level 3三級自動駕駛技術,仍然為要求駕駛者把手放在方向盤上。

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只是SUV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它是純電動模型,雖然動力總成的細節仍然是個謎,不過BMW表示,這輛SUV可以提供600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不過未來BMW或有可能供更多樣化的動力總成,有些車型會專注於動能的效能提升,有些車型則會強調性能表現。

iNext明年將會德國境內Dingolfing工廠開始量產,關於上市期日期目前仍是柲而不宣,不過BMW已透露在Dingolfing工廠,除了生產整車,也會生產他們展示的腎形水箱護罩,同時還會一些生產一些高科技元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