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Bentayga中期改款微整型更精緻而實用,裡外提供完全客製化改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3/2020)
字級設定:
賓利(BENTELEY)品牌豪華SUV休旅Bentayga,自2016年推出之後,讓品牌年銷售量一直維持在10000輛以上,本周原廠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外型僅做微整型,但原廠開發全新的配件套件,外觀和內裝提供完全客製化。

在外觀的部分,原廠提供一對可選配結合碳纖維外殼的車外後視鏡,以及一 個固定式的階梯。後視鏡也可以選擇黑色高光澤塗裝的,或是月光銀色調的塗裝,同時也且加了橡膠護條。Bentayga內裝則是則提供一系列的奢華配件,可選配的部分包括可分散壓力的椅墊,還有額外追加的後座腿靠,兩者的材質與色調都可以應買家需求,搭配它的內裝皮革。座艙內還有加了廠徽且耐磨耗與防髒汙的踏墊,同時行李廂蓋和前後保桿加了新的護條。

原廠配合車輛改款也開發了一系列車型專屬的品牌行李箱組,包括一系列的防水高爾夫球袋,以及一只傳統的旅行箱和一個周末用旅行包,這些包款和箱子都是依據Bentayga的行李廂的尺寸而特別設計打造的,材質和配色也考慮到和它的內裝皮革是否搭配。

為因應那些在空間機能上有多一些需求買家的需要,賓利也提供一個掛上廠徽可上鎖的車頂置物箱和置物架與車尾自行車架,最多可放三台自行車或六組雪橇,它可承重75公斤,置物箱容量可達到320公升。搭配車頂置物箱,原廠也提供一個100公升的收納箱,可放在Bentayga的行李廂內, 它具有防水的膠條和整合式的滴水孔,按賓利所說,此一收納箱可以來收納一些濕掉的運動器材和衣物,此一收納箱可利用行李廂內的置物滑軌移動拆缷和取物。

賓利也為Bentayga V8 供一個全新鈦塗裝的英國Akrapovic 排氣尾管,按官方 說法,它能創造讓人興奮的聲浪,此一系統提供一個直通的管子,取代傳統的中央共振器,並且有更順暢的後段排氣,通過消音器,同時也配備一對可調式的閥門,讓排氣聲浪更為低沈渾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