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宣布與EVgo合作,將於美國建設至少2,700個快速充電站點
AUTONET記者:Ginny(08/04/2020)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M)於上週五宣布,已與電動汽車充電站點建設公司EVgo合作,將計畫增加2,700座新的快速充電樁,並且期望在未來五年內達成這個目標,讓全美大眾都可自由使用這些快速充電設備。

剛好,GM也有望在未來幾年內推出許多全新電動車款,因此,這一次的合作也能夠進一步加強電動車主能夠使用到的公共快速充電設施,避免目前在公共充電站點仍不足的情況下、讓許多車主對於購買電動車一事還是猶豫不決。

執行長Mary Barra也提到,在未來,預估必須要有數百萬輛電動車在路上行駛,才能在減少碳排放方面有足夠的影響力,而車廠也知道充電站點的重要性,畢竟對於許多車主來說,重要的購買刺激因素之一,就包括了可使用到便捷又可靠的公共快速充電系統。

不過,車廠並沒有透露這次的合作計畫會投入多少資金,僅簡單表示,這些新建的快速充電站點將從2021年初就開始開放各車主使用;至於EVgo,目前在美國已有34個州有建設充電設備,在全美範圍內,則營運至少800多個快速充電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