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標申請透露回歸希望?HONDA CR-Z傳將有望重回市場
AUTONET記者:Ginny(08/06/2020)
字級設定:
在七月底,HONDA便被發現在美國針對CR-Z申請了新商標,通常車廠會這樣做,主要是想保護車型名稱使用專利,不過,這次可能有些不同,畢竟車廠目前已正將2021年式Fit、Civic Coupe轎跑車型、配備手動變速箱的Accord等車款退出美國市場,以簡化整個產品陣容,從這次的商標申請動作來看,或許車廠有望讓CR-Z回歸、進而推出另一新系列。

美國的CR-Z商標早在2017年6月30日就到期,這代表著在三年左右的時間過後,車廠才提交了新的申請文件來保護車型名稱;另外,還有人發現,在其他地區的商標申請當中並沒有看到CR-Z的商標申請,因此,這樣的情況也讓許多人推測,或許車廠對於CR-Z有另外的計畫。

不過,商標註冊過程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因此,在現階段,美國的專利商標局大概還沒開始審查這些申請,看來要一探究竟,就只能等之後車廠釋出的新車或是新系列的相關資訊了。

最一開始的CR-Z是在2010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首次亮相,並於當年開始銷售,當時動力採用混合油電1.5升四缸引擎,馬力達122匹、扭力則為174牛頓米,而在隨後推出的2013年式車型當中,則是搭載了更強大的電動馬達、將輸出提高到130匹的馬力與190牛頓米的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