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C-HR日本推出小改新車,搭載新版Safety Sense、主動煞停功能再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20)
字級設定:
日本TOYOTA本周發表新款C-HR安全升級特別版Mode-Nero Safety Plus,共有G和GT兩個等級車型,外型和內裝做微整型,但主動安全科技卻是大幅提升,採用功能再精進的Safety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主動煞停功能再升級。

新款C-HR搭載了全新的Toyota SafetySense系統,首次採用「緊急轉向輔助功能」,此一安全輔助功能,能夠在車道內出現行人時,主動偵測並判斷車道內有無足夠空間可避免碰撞,同時會主動協助駕駛者閃避行人,同時也增加「低速加速抑制功能」,能預防低速事故。

此外,此一系統還會在日間環境中,偵測自行車和靜止的物體,還會針對車子後方交通主動偵測,當有車子從左側或右側駛來,會主動偵測,並且會適時主動煞停,以防碰撞發生。另外,新車型還搭載了在既定的車道內主動跟隨前車的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主動定速巡航和交通號誌辨識和提醒功能。

新款C-HR在外觀方面沒有太大的變化,只在“G”和“GT”車型的基礎上,進行黑化處理,包含前翼和輪圈等部件進行黑化。內裝的部分,兩車型都是採用黑色做為主色調,包括座椅、儀錶板、門側飾板等,都進行黑化處理。

而在動力部分仍維持既有的配置,包括搭載1.8升汽引擎的Hybrid油電車型,還有搭載1.2升Turbo的汽油版,在傳動系統的部分,全車系都是配備CVT無段變速箱,其中1.2 Turbo車型還提供四輪驅動做為選配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