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為Camry推出40周年打造日規Carmry WS 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20)
字級設定:
去年以來,幾乎所有車廠都在玩黑色魅力的遊戲,絕大多數品牌都會推出以黑色調做為主色調的暗黑版(Black Edition),TOYOTA和LEXUS也不例外,甚至玩得更凶。8月5日,TOYOTA推出Camry的黑色特仕車,稱之為Camry WS Black Edition,這是為慶祝Celica Camry在日本推出40周年而特別為日本市場所打造的特仕紀念版。



TOYOTA Camry最初在1980年代,是為日本國內市場推出的專屬車款,當時車名是Celica Camry,1982年進行中期改款後,才以Camry的身份做為全球戰略車,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此次推出的特仕版,它是以日本規格的WS等級車型為礎而加以改造,車身採用特殊的「黑色珍珠烤漆」,車內則是配備紅色真皮座椅(也可選擇黑色真皮),並且加打孔透氣處理。此外,車內也採用紅色或黑色皮革包覆。而18吋的鋁圈也加了黑色的塗裝,同時前氣壩格柵加了燻黑的處理,另外還有燻黑的頭尾燈組。此外,除了在前排座椅有加熱功能,並加了電動可調功能。

至於車身顏色,除了前述的「黑色珍珠烤漆」之外,還有「白金白珍珠雲母色」和「熱情紅II」兩種特色殊色可選擇。 此外,40周年特仕版也強化一些安全配備,通過改進凱美瑞的一些改進來增強安全設備,包括功能改良的駕駛輔助系統,另外追加駕駛盲點 監視系統和後方交通偵測煞停輔助系統,針對車子後方固定式障礙物提供偵測與自動煞停功能,在停車場等容易發生誤採油門踏板的地點,車子會主動煞停,以防發生碰撞傷害。

動力配置部分沒有更動,仍採用原有的2.5升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176hp,傳動系統有2WD和E-Four四驅系統。在地的車價,2WD車型為4,208,000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19 萬元),E-Four車型為4,406,000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25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